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來朝聖!賈伯斯也愛的手錶復刻限量推出!

2017/03/06 12: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談到 Apple,就不得不說到創辦人兼前執行長的賈伯斯(Steve Jobs),對 Apple 有強烈狂熱的愛好者,通常都會將賈伯斯視為是最高的精神領袖。不只是思想,對粉絲而言,連賈伯斯本人所戴的手錶都能常為話題。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為了滿足粉絲們的希望,全球著名的手錶製造商 Seiko 於日前宣佈將限量發行賈伯斯於 1984 年第一代 Macintosh 電腦雜誌封面上所戴的手錶。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賈伯斯本人對於極簡主義有著莫名的著迷,因此這隻手錶設計相當簡單,33 mm 大小的碗表,有著黑色錶帶與外型搭上白色的錶盤,上頭只有以小時為單位的標示,以及一個 Seiko 的商標。不過,造型雖簡單,賈伯斯所戴的這隻錶卻引起粉絲極大的興趣,而這隻賈伯斯生前所戴的原錶則於去年二月時以 42500 美元售出(約新台幣 130 萬元)。

Seiko 表示將與日本東京零售連鎖店 Nano Universe 合作,將復刻 33 mm 版本以及 37.5 mm 更大一點的版本,每個大小都會有黑白錶盤供消費者選擇。比較特殊的是,白色版將限量 1982 隻,而黑色更少只有 300 隻。無論任何尺寸或顏色,Seiko 都將定價美金 180 元(約新台幣 55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最初的 iPhone 長這樣?還好賈伯斯慧眼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