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賈伯斯共事 12 年!前廣告人看 Apple:核心理念正流失!

2016/06/04 14:38 文/記者譚偉晟

Ken Segall 批評 Apple 正在失去「簡約」的傳統(圖/路透社)

曾經與 Steve Jobs 一起工作 12 年、替 Apple 電腦命名為 iMac、也是 Apple 主要的產品廣告負責人的 Ken Segall,最近吐露了對近期 Apple 的產品表現、他難以苟同的看法。他認為目前的 Apple 正在失去曾經簡約而觸動人心的傳統。

根據《9To5Mac》的報導,Ken Segall 認為儘管 Apple 的消費者有著無比的忠誠度,但他們現在也漸漸開始焦躁不安。愈來愈多的 Apple 消費者認為 Tim Cook 所領導的公司已不再是 Steve Jobs 時期那個「簡約」的 Apple 了。

Ken Segall 表示 Apple 的消費者比過去更為焦慮(圖/路透社)

這些人認為 Apple 的設計越來愈複雜、產品名稱也愈來愈混亂、甚至連產品本身都紊亂無比。Ken Segall 指出 Tim Cook 是個與 Steve Jobs 相當不同的人,作為被 Steve Jobs 欽點的人他同時也清楚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其中的長處就是控制產品線的能力,目前 Apple 販售了 3 種不同的 iPhone 手機、4 種不同的 iPad 產品、以其 3 款不同系列的 Macbook 筆電,還有 Apple Watch 這類新型穿戴裝置,最終造成 Apple 的產品線逐漸趨於複雜。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再次推送 iOS 9.3.2 更新!只為修復一項異常? 在蘋果上班好嗎?前 Apple Store 員工匿名大爆料! iPhone 用戶將能使用 Samsung Pay 付費!

【下一頁】
然而,Apple 真的是因為 Tim Cook 的領導而產生質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