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再曝光!Galaxy S8 卻有一個壞消息流出?

2017/02/18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Product Desingner)

隨著 Galaxy S8 的諜照影像不斷出現,預期 Galaxy S8 的機身設計恐怕會朝取消正面實體按鍵、高螢幕占比的方向前進。但同時三星(Samsung)對於這款手機的電池安全重視、以及大量的創新功能,恐怕會讓這款手機的售價再度飆高!

由保護殼廠商 UAG 最近曝光的影像,也就是在新品的預購網頁上,可以看到 Galaxy S8 的可能模樣。與先前曝光的諜照類似,包含正面高螢幕占比、指紋辨識器移至機背鏡頭側邊等。

(圖/UAG)

儘管預計到 3 月才會發布,但 Galaxy S8 這款手機卻早已傳出價格將相當驚人。現在《SamMobile》的消息再次印證了這個說法,由烏克蘭所流出的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Plus 資料顯示,兩款手機的售價將會達到 950 美元和 1050 美元。

該資料同時顯示,Galaxy S8 系列手機將會有黑色、金色、灰色三款式。價格的標生除了因為大量的創新功能,三星對電池的更嚴謹態度恐怕也是成本提升的關鍵。

(圖/SamMobile)

此外三星目前仍持續尋找可能的電池合作夥伴,除了繼續採用自家 SDI 出產的電池外,先前日經新聞(Nikkei)報導,三星已經與日本村田製作所協議,作為取代 ATL 的手機電池供應商。

不過《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最新報導指出,三星仍會持續採用中國 ATL 製造的電池,預計會用在三星下一款旗艦手機上。除此之外 LG 也傳出正在提供 Galaxy S8 的手機用電池,三星可望藉多供應商的方式分散風險。

【延伸閱讀】
 Galaxy S8 Plus 規格曝光,將與 Note 7 電池同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