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不再重蹈覆轍!三星 Galaxy S8 電池將找「它」合作!

2017/02/03 11:50 文/記者劉季清

歷經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之後,三星電子對於旗下產品的安全與品質檢測採取更小心審慎的態度,日經新聞報導指出,今年春天將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三星將捨棄原本 Note 7 的電池供應商,改向日本村田製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 )採購新款旗艦手機上所要用的電池。

(圖/美聯社)

Galaxy Note 7 在去年第一次召回之後,改用中國廠商 ATL(新能源科技)提供的電池,結果發現電池的正極焊點不夠平滑,穿刺了與負極間的間隔帶,導致電池短路。日本日經新聞(Nikkei)報導,針對新款旗艦機 Galaxy S8,三星目前正與日本村田製作所洽談採購合約,將取代 ATL 提供的電池。不過 Galaxy S8 的主要電池供應商將還會是三星 SDI。

(圖/彭博社)

三星本月中對全球公開說明 Galaxy Note 7 事件原委,並攜手第三方機構公開調查原因。三星也承諾未來將進行「品質第一」的經營體系,並擴大電池安全檢查機制至 8 項,要在上市之前就加強嚴格把關,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

(圖/Evan Blass)

先前爆料達人@evleaks 曾在 Twitter 上透露,三星 Galaxy S8 以及 S8 Plus 將分別搭載 3000mAh 以及 3500mAh 容量電池;S8 其他可能規格還包括 OLED 曲面螢幕、康寧大猩猩玻璃 Gorilla Glass 5、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napdragon 835、Adreno 540 GPU。相機部分則為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除了標準的 Galaxy S8 以外,還可能有另一款 6.2 吋的 Galaxy S8 Plus 一併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