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Skype 地位,Facebook 追加「視訊群聊」功能!

2016/12/20 11: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自從被 Facebook 設定為獨立應用後,Messenger 的功能就不斷增加,在先前針對手機版本推出新的錄影面具功能後,現在又針對工作協作常用的使用情境,加入了「視訊群聊(Group Video Chat)」的功能!

Facebook 指出,目前 Facebook 已經有 2.45 億用戶每個月會使用 Messenger App 的視訊功能,為了進一步提升視訊聊天的功能,Messenger 推出的最多支援 50 人視訊群聊的系統。

(圖/Facebook)

具體的使用方式,是螢幕會自動視視訊中的用戶數進行畫面切割,最多可以顯示 6 人的視訊影像。若是超過 6 人則會以發聲最多的前 6 人視訊來顯示。該功能比起 Skype 的 25 人同時視訊還要強一些,也優於 Google Hangouts 的 10 人視訊聊天功能。

用戶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 Messenger App,就可以在群組聊天室中使用視訊群聊功能。開始後群組內的用戶都會收到通知,只要點擊就可以加入視訊群聊中。與先前推出的「Workplace」類似,Facebook 希望能讓該平台具備一次串聯更多用戶的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Messenger 相機發布 3 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