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一定認識!2016 年 Facebook 最紅直播主是這 10 位!

2016/12/09 11:30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今年推出了全新的 Facebook Live 直播功能,成為不少素人爆紅的平台!除了全球 10 大熱門話題之外,Facebook 也依照瀏覽次數排行榜,首次分享了全球 10 大直播影音,快來看看今年當紅的直播主你是不是都認識!

(圖片來源/FACEBOOK)

#1 Candace Payne ─ 美國大媽秋巴卡面具

在看到美國大媽戴上秋巴卡面具之後有誰能夠忍住不一起狂笑呢?更何況這個面具可不是買給兒子的,是買給她自己的!在影片直播後的24小時內就有7000萬次的瀏覽次數,並在300萬次的分享後被瘋狂轉載,共有1.64億瀏覽次數。

(圖片來源/FACEBOOK)

#2 Ted Yoder ─ 揚琴

Ted Yoder以揚琴彈奏「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讓所有人大大讚賞,不只是佩服他精湛的演奏,也對於這個稀奇的樂器感到驚艷。在Ted Yoder自家庭院拍攝的4分鐘直播影片共獲得了8400萬的瀏覽次數,260萬的互動次數和160萬次的分享。

#3 Buzzfeed ─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直播倒數成為今年大選之後的幽默調劑,共有超過5000萬的觀看人次。

#4 Atlanta Buz ─ 達拉斯5警殉職,民眾發起「警察抱抱」送暖

在達拉斯發生員警遭到伏擊的事件之後,民眾在街頭排隊發起「警察抱抱」送暖活動,以行動表達對警方的支持,愛與感恩之心在此刻真情流露,在Facebook社群上有3800萬的瀏覽人次及超過100萬的互動。

#5 NBC News ─ 大選結果

在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晚上,有3600萬人次觀看開票直播影片,並觀看誰下拿下關鍵的270票。

#6 Under the Hood Show ─ 全木製卡車

「Under The Hood Show」以一段短短40秒的直播影片展示1979年福特全部由木頭製成的卡車,這件驚人的藝術作品吸引了2500萬的觀看人次。

#7 Viral Thread ─ 大選後美國與加拿大人口數變化

在美國總統大選後,人們觀看美國與加拿大人口數的變化,並造成了2500萬的觀看次數。

#8 CNN ─ 帝國大廈直播即時開票

CNN將美國大選開票的進展投射在帝國大廈上,有2400萬人次都同時收看關鍵幾個州在這個標誌建築物上。

#9 Dena Blizzard ─ 「白葡萄酒」 Go

Dena Blizzard這位媽媽惡搞Pokemon Go這個手機遊戲,將原本大家在抓的神奇寶貝惡搞成更能讓人滿足的物質—一杯杯真正藏在她的鄰近區域的白葡萄酒。Dena的「免費白葡萄酒冒險尋覓」影片在網路上累積了2300萬的觀看人次。

#10 Super Deluxe ─ 地圖直播即時開票

地圖直播即時開票影片以幽默的方式呈現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即時結果,吸引超過2300萬人次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