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與叡揚資訊合推月租型客訪管理服務

2011/08/18 19:37 中華電信

雲端應用服務〝愛報告〞 讓中小企業業務推動更智慧
中華電信與叡揚資訊合推月租型客訪管理服務 讓業務成交更輕鬆


中華電信與叡揚資訊攜手合作推出『愛報告』雲端服務,打造全新的客訪報告撰寫模式與應用,讓客戶需求易掌握,業務成交更輕鬆。目前已經獲得多家資訊、服務、貿易、保險等產業租用,租用客戶均一致表示『愛報告』的確有效提高整體管理效率,強化業務競爭力。


雲端運用新趨勢 環保經濟齊重視

中央研究院今年七月份調查國內各項景氣領先指標,各項經濟數據轉呈上升,顯示國內經濟穩定成長,並將今年經濟成長率從4.71%上修至5.52%,整體市場信心度傾向「有感復甦」的狀態。而今年除了是市場處於樂觀的狀態下,同時也是進入雲端運用服務浪潮的年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更是有計畫的協助中小企業使用雲端系統,以期能有效運用多元雲端應用服務。有鑒於2011年被預期為經濟成長的年代,中小企業無不將經營策略定位為積極提高生產力、有效發展業務管理的策略。


提供協同運作模式 提升客戶關係及業績

在善用群體智慧概念與雲端運算浪潮下,如何善用這兩股力量以強化業務能量及客戶關係是當今產業競爭環境下的重要課題。許多中小企業在實際業務推動經驗下發現,一套具有完備紀錄格式且方便撰寫的客訪報告,同時又能兼具同儕協同互動與追蹤管理的工作平台是讓公司做好業務追蹤過程、管理與成功銷售的關鍵。從小老師就會要我們寫報告,職場上銷售人員及工程師也普遍被要求撰寫客訪或服務報告,而愛報告(Vis-a-Vis)-客戶拜訪管理系統便是一套符合目前職場需求的管理平台,透過雲端運算服務,讓企業主能在不用投資其他設備和人力下,即可立即輕鬆管理業務資訊、強化業務銷售能量並降低企業營運成本。目前正在使用愛報告(Vis-a-Vis)的飛虹科技郭弘昌總經理便提到:" 愛報告(Vis-a-Vis) 的「雲端播栽,立地收穫」能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與客戶面對面,掌握好每一個業務成功的機會。身為主管的我,認為這套客戶拜訪管理系統比起以往每週一次的檢討,真是強太多了!"


簡易租用 iPad、iPhone 也能通

以往客戶關係管理幾乎是大型企業的專利,許多中小企業顧及成本及系統普遍過於複雜而卻步不前。現在中小企業客戶可以藉由愛報告(Vis-a-Vis)-客戶拜訪管理系統,以租用方式取得愛報告線上服務,迅速管理好跟客戶之間的互動資訊、需求、商機、抱怨等,並將累積處理過程的經驗作為經驗傳承之用。 此雲端客訪服務具有下列主要特色:1.隨時掌握業務資訊及週、月報,運用重要指標與待辦設定,方便使用者進行跟催,提升效率。2.客戶端設備選擇性多樣,業務人員能利用各類型智慧手機與平板裝置,輕鬆隨時隨地查看與回報資訊。同時可選擇轉寄通知或討論留言、做到與後勤人員互動零時差。3.客戶、產品相關提醒功能,讓每一次拜訪報告一覽無遺且不流失商機,方便記錄留存與查詢。4.建立客戶拜訪報告,其重要指標以商機、預算、競爭者、提案、成交及客訴等可清楚迅速分類。


打造數位雨林 建構雲端應用市集 促進雲端運用發展

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分公司協理楊桂芳表示:中華電信在今年15周年慶記者會中便以打造『數位雨林』自我期許,其中建構雲端應用市集,促進雲端運算發展更視為公司重要發展策略指標,並預計今年年底將可帶動國內500家以上中小企業使用雲端運算服務。此外中華電信具有網路基礎架構、電信加值服務、與軟硬體技術整合的優勢,包括最高安全性、穩定性的機房管理經驗,再加上既有的語音、簡訊、傳真與eDM服務,更能提供客戶完整的雲端與加值服務解決方案。而與叡揚資訊合作的愛報告(Vis-a-Vis)-客戶拜訪管理系統,便是中華電信『中華雲市集』中的一項優質雲端服務,操作簡單方便、價格便宜,的確有助於中小企業老闆了解業務人員的整體的業務資訊概況,讓業務人員更能清楚判斷與客戶間的問題與細節,進而提高公司業務成交率。
產品相關資訊之諮詢方式請洽客服專線:0800-080-365,讓您馬上立即體驗高效能管理之雲端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