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會這麼大膽嗎?Mac 電腦專用 OLED 觸控鍵盤長這樣!

2016/06/18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CURVED 網站設計師自行渲染了 Magic Keyboard 搭載 OLED 螢幕的可能模樣(圖/CURVED)

Apple 鍵盤加入 OLED 觸控螢幕渲染圖(圖/CURVED)

在下一代 Macbook 的設計上,傳出 Apple 有意在鍵盤上加入 OLED 觸控區,讓 Macbook 的鍵盤功能更加豐富,同時也能做為主螢幕以外的另一個資訊展示平台。但如果這個功能可以應用在 Mac 等桌上型電腦,或許會更吸引人,因此就有設計師動手打造了具備 OLED 觸控螢幕的 Magic Keyboard 渲染圖!

根據《9to5Mac》的報導,CURVED 網站設計師為了展示在 Magic Keyboard 應用 OLED 觸控螢幕的可能,因此基於目前 OLED 鍵盤的傳聞資訊,自行渲染了加入 OLED 觸控螢幕的 Magic Keyboard 影像。

由於 Magic Keyboard 可用於 Mac Pro、iMac、Mac mini 等電腦,因此對 Apple 愛好者而言,若是推出具備 OLED 觸控螢幕的 Magic Keyboard,將有助於提升 Mac 電腦輸入上的操作體驗。

目前多數傳聞都指出 Apple 正試著透過 OLED 觸控螢幕,讓 Macbook 鍵盤可以加入更多快速鍵功能,預計新款 Macbook 將會在年底前推出。至於具備 OLED 觸控螢幕的 Magic Keyboard,目前還只是設計師的想像,而缺乏 Apple 正在開發的消息傳出。

你可能還想看...
讓 MacBook 更薄靠三星?比紙還輕的 512GB 硬碟發表!介面設計大改!蘋果新款 MacBook Pro 實機外觀出爐新款 MacBook 技術力升級?沒有 Wi-Fi 也能上網!

【下一篇】
這樣的 Macbook Pro 誰不心動?OLED Bar 概念完美演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