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MacBook 技術力升級?沒有 Wi-Fi 也能上網!

2016/05/31 10:1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一項關於筆記型電腦的專利曝光(圖/picjumbo)

雖然先前有悄悄更新 MacBook 產品規格,但 Apple 至今仍未推出一款真正升級的 MacBook 電腦。外界猜測在 Apple 會在今年底之前在推出一款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而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有可能會讓這款筆電得以像 iPhone 和 iPad,透過 SIM 卡連線 4G LTE 網路!

根據《Pocket-lint》的報導,一項最近被曝光的 Apple 專利顯示,Apple 可能希望在自家筆電產品上,加入能夠自主連線的能力。方法自然是如同 iPhone 和 iPad 採用 SIM 卡的做法,讓裝置可以在沒有 Wi-Fi 訊號的環境下,也能夠隨時連上網路使用。

這項專利顯示 Apple 可能會讓 Macbook 支援行動網路(圖/Patently Apple)

目前 MacBook 僅能透過 Wi-Fi 的訊號連上網路,因此多半用戶是透過 iPhone 分享網路給筆電使用的方式上網。在筆電內裝入 SIM 卡雖然已經不是新技術,但對 Apple 而言仍是未曾採用過的方式。

同時先前報導也傳出,Apple 有意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取消實體鍵盤的設計,改以 OLED 觸控螢幕做為輸入方式,讓 MacBook Pro 得以隨時切換可用鍵盤,提供用戶更多元且適切的輸入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停產有前兆?供應鏈發現...新 Macbook 效能超強!卻有這項致命缺點玫瑰金新色!蘋果推 12 吋 MacBook

【下一篇】
 Macbook 殺手現身?ZenBook 3、Transformers 3 系列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