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Mac 又要更貴了?因為這個配件你很難不心動!

2016/05/20 11:4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新專利顯示 iMac 可能會加入觸控筆應用(圖/pexels)

隨著 iPad Pro 一起推出的 Apple Pencil,可能將成為 iMac 電腦主打的特色配件嗎?最新一項 Apple 專利顯示,Apple 有意讓 Apple Pencil 應用在 iMac 電腦的 Trackpad 觸控板上,可能是希望讓 Apple Pencil 強大的設計效能,作為提升 iMac 電腦效用的特色之一。

根據《Patently Apple》所曝光的 Apple 專利文件顯示,Apple 計畫讓觸控筆可以在 iMac 電腦上使用,透過 TrackPad 這個觸控版配件,iMac 電腦也能具備和 iPad Pro 相近的 Apple Pencil 操作體驗。

Apple 新專利顯示 iMac 可能會加入觸控筆應用(圖/pexels)

由於 Apple Pencil 所能帶來的不僅僅只是觸控筆的應用,強大個筆尖感壓能力,讓 Apple Pencil 成為設計師熱愛的 Apple 配件產品。專利內容提到,這個觸控筆可能採用 3 軸或 6 軸感應器,來額外提供滑鼠、搖桿、甚至是簡報滑鼠的功能。

不過在專利中提到的觸控筆能力,似乎又比既有的 Apple Pencil 還要更高,對旋轉和側向操作的感應會更加精細。除了 iMac 外,先前已經傳出 iPhone 7 Pro 也將支援 Apple Pencil 這類觸控筆,但是不是能以同款配件適用所有 Apple 產品,目前還無法確認。

Apple 新專利顯示 iMac 可能會加入觸控筆應用(圖/pexels)

你可能還想看... OS X 新功能超好用!但卻是 Apple「偷」來的?夢幻 iPhone 來了?供應鏈:Apple 將改用玻璃打造手機Apple 瘋狂挖角!無線充電版 iPhone 明年推出?

【下一篇】
 Apple 被打敗了?分析師:Chromebook 銷量超越 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