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玫瑰金 MacBook 下月登台!全系列舊款降價出清!

2016/04/20 17:24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最新推出的 MacBook 超輕薄筆電,這次還加入玫瑰金新色(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昨天晚上無預警更新了旗下超輕薄筆電 MacBook,除了改為最新款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外,還新增了蘋果最近的玫瑰金新色,著實讓許多女性使用者心動不已,不過蘋果並未公佈台灣詳細的上市時間,根據自由 3C 科技頻道掌握的消息,蘋果將在下月中旬正式在台鋪貨,屆時就可以買到這款外型粉嫩的筆電!

目前 MacBook 共有金、銀、灰、玫瑰金 4 色(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為了因應新品上市,蘋果經銷商通路也順勢推出 MacBook 筆記型電腦系列的促銷活動,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表示,即日起旗下販售通路 MacBook Air 13 吋降價 3000 元、12 吋 MacBook 全系列降價 6000 元,以 256 GB 款式為例,將從原本的 4 萬 1900 元降至 3 萬 5900 元,降幅頗大。以這次 MacBook 的更新幅度來看,除了處理器外的差異並不大,倘若對並不計較效能,又希望以平實的價格買到蘋果輕薄筆電產品,或許可趁這個機會進場。

你可能還想看... 玫瑰金新色!蘋果推12吋 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