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Apple 年底要發表全新 Macbook Pro!但鍵盤不見了?

2016/05/24 15:3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今年第四季將發表全新 MacBook Pro(圖/彭博社)

原本大家都很期待 Apple 會在 Intel 第六代 Skylake 處理器推出後,更新 Macbook 產品線、並且發表全新機種。然而最後 Apple 僅以低調更新官網產品的模式,推出全新系列的 Macbook。如果還是渴望入手全面升級的 Macbook,那麼或許可以等到年底,因為傳出 Apple 有意推出一款更輕薄的 Macbook Pro!

根據《9to5Mac》的報導,傳出 Apple 有計畫在今年第 4 季,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 產品線。這將會是 13 和 15 吋的產品,採用全新的 OLED 觸控鍵盤區域,並且能使用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的 Touch ID。

Apple 取消 MacBook 實體鍵盤的新專利(圖/technobuffalo)

該報導提到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與多個不具名消息來源都指出,這款 Macbook Pro 將會變得更輕且更薄,更可能會是 2016 年最輕薄的 Macbook 電腦。其中 OLED 觸控鍵盤區域,是用來取代實體鍵盤的部分。此外也傳出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支援具備 Thunderbolt 3 規格的 USB Type-C 傳輸介面。

該報導引述郭明錤的分析,認為 Apple 應該會讓 Macbook Air 成為消費者最入門的選擇,而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則負責中高階的產品部份。

先前報導指出 Apple 有意讓 iPhone 成為 Mac 電腦的解鎖工具,也就是讓 iPhone 的 Touch ID 功能可以連動到 Mac 電腦上。不過從最新消息看起來,Apple 仍在試圖直接於 Macbook 上加入指紋辨識功能。此外為了讓 Macbook 功能更強大,傳出 OS X 10.12 將整合 Siri 的功能在 Mac 電腦中,預計這個應用展示會在 6 月登場的 WWDC 2016 上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停產有前兆?供應鏈發現...新 Macbook 效能超強!卻有這項致命缺點玫瑰金新色!蘋果推 12 吋 MacBook

【下一篇】
 讓 Macbook「堅若磐石」的秘密?全靠這個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