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和 Messenger 誰更受歡迎?一張圖讓你秒懂!

2016/05/28 15:07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是台灣用戶相當常使用的通訊 App(圖/彭博社)

對於智慧型手機用戶來說,手上可以使用的通訊 App 可真不少,除了 Facebook 旗下的 Messenger 和 WhatsApp 外,還有 LINE、Skype、Viber、Telegram、Hangouts、Snapchat 甚至是國內的 WooTalk。不過隨著地域的不同,全球各地用戶各有偏愛的通訊 App,因此數據分析公司將用戶數據繪製成圖,希望能提供大家參考。

根據《similarweb》依據統計數據做出的圖表顯示,在全球 187 個國家中,WhatsApp 是最受歡迎的通訊 App,在 55.6% 的國家都是最熱門的聊天應用,其中特別是巴西、墨西哥、印度、俄羅斯等地,與一些歐洲國家。

similarweb 做出的這張熱門通訊 App 全球分布圖,可以快速掌握全球各地用戶的喜好(圖/similarweb)

Facebook 旗下的 Messenger 則是緊追在後,在 49 個國家包含澳洲、加拿大、美國等地,都是 Messenger 的熱門國家。

排名第三的是 Viber,在東歐和烏克蘭等地較受歡迎。中國用戶清一色地使用 Wechat、伊朗用戶則是偏愛 Telegram,而台灣、日本和泰國的用戶,則是以 LINE 為主要的聊天 App。

WhatsApp 是全球各地最多用戶喜愛的通訊 App(圖/similarweb)

至於其他通訊 App 像是 KakaoTalk、imo、BBM 等,其用戶就沒有那麼多了。其中 KakaoTalk 用戶集中在南韓、imo 則是古巴用戶的最愛、BBM 在印尼則是最受歡迎的聊天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LINE 訊息不見了?這三種備份訊息方式一定要學!

【下一篇】
 LINE 二階段認證碼收不到?這 4 種方法幫你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