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人也認輸!LINE 最新版五大好好用功能!

2016/05/10 14:00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彭博社)

Line 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好夥伴,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不過,每天 Line 來 Line 去的你,真的對 Line 的所有功能都瞭若指掌了嗎?以下就列出幾個 Line 近期推出的幾項好用新功能,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全都學會了!

在使用新功能之前...

在著手開始使用這些好用的新功能之前,必須先將你的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iOS 用戶與 Android 用戶可以分別至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在搜尋欄上輸入「Line」,點選「更新」即可。

要先更新 LINE 才能使用新功能喔!(記者陳宜豐攝)

照片不再糊糊!更新後 5 大功能好好用!

Line 於昨(9)日推出的更新版多了許多超實用的新功能,iOS 平台與 Android 平台上的功能基本上差不多,包括可以選擇照片傳送的順序,上面還會標註 1、2、3 等數字,傳送時更清楚;使用者可以用未經壓縮的「原始圖檔」傳送,以確保畫質;而新增的標籤功能則可以讓用戶輕鬆管理儲存在 Keep 的內容。最後,更新後,用戶也可從好友和聊天室畫面上的搜尋工具列來清除最近搜尋記錄,或是選用「自動儲存」。

iOS 系統內的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還有一項獨享功能,可以從 iCloud 直接傳送照片至聊天室(僅限 iOS 8.0 以上的版本) ,相當方便。

你可能會想看... 快升級!LINE 更新超有感 傳送照片更方便

【下頁】揪團超方便!原來 Line 還有這些好用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