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升級!LINE 更新超有感 傳送照片更方便

2016/05/10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LINE近日釋出的更新版本v6.2精進了照片傳送的功能,不僅可以按照選擇順序傳送照片,在聊天室中也能以原圖大小傳送及儲存照片,十分方便。

(記者陳宜豐攝)

能以原圖大小傳送及儲存照片

綜合媒體報導,LINE iOS版在5月9日釋出更新v6.2,Android版在4月25日釋出更新v6.2.1,雙平台所更新的內容大致相同,包括可以按照選擇順序傳送照片、在聊天室中以原圖大小傳送並儲存照片。此外,也有新增的標籤功能讓用戶管理儲存在Keep的內容,並可從搜尋工具列清除最近的搜尋記錄,或選用「自動儲存」。

(圖片來源/彭博社)

針對iOS版的用戶,LINE並新增可以從iCloud直接傳送照片到聊天室的功能。不過要特別留意,照片傳送的新功能,iOS版只適用於iOS 8以上的裝置,並請留意手機容量的限制,謹慎使用新功能。

(圖片來源/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