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Google 決裂了?三星沒打算再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

2016/05/25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Samsung 已經沒有計畫推出下一款 Android Wear 裝置(圖/美聯社)

曾經是 Google 推行Android Wear 系統的重要夥伴,Samsung 最近卻似乎不太想搭理這個盟友了?因為根據《Fast Company》的報導指出,Samsung 目前已經在智慧型手錶產品上全面採用 Tizen OS 系統,並且透露目前沒有計畫再推出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產品!

根據《Fast Company》的報導,儘管 Google 所推出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系統,才剛剛宣布要推出全新版本 2.0。但 Samsung 似乎已經顯得興趣缺缺,並且將精力集中在自家的智慧型手錶系統 Tizen OS 上,而這個系統也是目前 Samsung 智慧錶的主要平台。

Samsung 近期的智慧型手錶,都是搭載自家的 Tizen OS 系統(圖/路透社)

Tizen OS 有著比 Android Wear 更節電的效果,此外這也是 Samsung 用在部分其他產品上的系統,像是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從這些地方觀察都不難發現,Samsung 有意打造自己的系統平台,來減少對 Google 的依賴。

不過 Samsung 在對《Fast Company》吐露這項訊息後,隨即後立刻做出澄清,強調 Samsung 並沒有要試圖改變過去對 Android Wear 的承諾,並且也沒有要改變任何於該平台上的政策。但是回顧兩年前 Google I/O 曾經是 Gear 智慧手錶的亮眼舞台,現在看來 Samsung 和 Google 的關係似乎已經不再那麼親密。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根本 hTC One M9 兄弟?三星 Galaxy C5 諜照曝光!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一篇】
 最後一次向 iPhone 致敬?Samsung 新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