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大熱銷! 讓 Samsung 決定提前開賣 Galaxy Note 6?

2016/04/08 11:20 文/記者譚偉晟

分析師認為,由於 Galaxy S7 的優異表現,會讓 Samsung 選擇提前開賣 Galaxy Note 6(圖/法新社)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是目前最優秀的旗艦手機之一,由於有著極佳的銷售表現,想必是讓 Samsung 相當開心。最新消息就指出,Samsung 有意複製 Galaxy S7 的成功模式,並且提前讓 Galaxy Note 6 推出,來進一步對抗下半年 iPhone 7 的發售!

根據《Technobuffalo》引述《Bloomberg》的報導,Strategy Analytics 執行董事 Neil Mawston 分析,Samsung 可能會選擇讓 Galaxy Note 6 在 iPhone 7 推出的兩個月前,提前開賣來抓住可望再次熱銷的機會。

Galaxy Note 6 傳出會是搭載 6GB RAM 的手機(圖/法新社)

由於 iPhone 7 預計會在 9 月時推出,因此 Galaxy Note 6 的開賣時間可望落在  7 月份,這項分析也與先前的傳聞符合。該報導指出,選擇提前開賣的最主要關鍵,就是看到了 Galaxy S7 的亮眼銷售表現,由於比 Galaxy S6 的售價還低,以及比 Galaxy S6 更早開賣,被認為是 Galaxy S7 熱銷的原因之一。

而 Galaxy Note 6 的定位就是為了對抗 iPhone 7 的推出,這款預計會預載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傳聞規格包含採用 5.8 吋 Quad HD 螢幕、1200 萬畫素相機、64/128GB 儲存空間,以及高達 6GB RAM 的效能規格。

透過 S Pen 觸控筆的使用,Galaxy Note 系列機種的商務應用能力,幾乎是智慧型手機界的翹楚,這也讓它成為對抗 iPhone 7 的最佳選擇。而回過頭來看 Galaxy S7,Neil Mawston 認為這款手機,可望成為 2016 年最暢銷的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更強的 Galaxy S7 要來了?防水防塵還能防摔!三星賺飽飽!拆解報告爆料 Galaxy S7 成本價竟然只要...

【下一篇】
 hTC 10 強調相機效能「史上最強」!能超越 Galaxy S7 的拍攝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