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2016/04/09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alaxy Note 6 將有防水設計(圖/彭博社)

傳出打算複製 Galaxy S7 勝利方程式、趕在 iPhone 7 發布前兩個月推出的 Galaxy Note 6 手機,現在又有新的手機功能曝光,也就是實用性極高的防水能力。最新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6 不但有著 IP68 的超高防水規格,同時還會加入一項 iPhone 7 可能不會具備的裝置,也就是「虹膜掃描儀」!

根據《Phone Arena》報導,在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 都採用防水規格後,作為 Samsung 2016 下半年重要的旗艦手機,Galaxy Note 6 也傳出會採用 IP68 的防水等級設計,確保這款手機可以在各種環境下使用。

傳出 Galaxy Note 6 將具備虹膜掃描儀(圖/法新社)

不過 Galaxy Note 6 的驚喜還不只如此,為了提升這款手機的商務應用能力,除了傳出會使用 6GB RAM、搭配 S Pen 的應用外,還可望採用虹膜掃描儀,來做為解鎖手機和保護手機資料的方式。

該報導指出,目前有將近 200 個虹膜掃描儀在 Samsung 手機的測試項目中出現,因此外界推測這可能是 Samsung 希望將虹膜掃描儀應用在下一款旗艦手機,也就是 Galaxy Note 6 上的測試流程。

虹膜掃描儀疑似已經開始在 Samsung 內部進行手機測試(圖/SamMobile)

Galaxy Note 6 的提前發表,預計是為了對抗 iPhone 7 的推出,這款手機傳出會預載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傳聞規格包含採用 5.8 吋 Quad HD 螢幕、1200 萬畫素相機、64/128GB 儲存空間,以及高達 6GB RAM 的效能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豈止於大? 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

【下一篇】
 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