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分榜洩漏 Samsung 新機?疑似 Galaxy C7 規格曝光!

2016/04/22 10:40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疑似正在開發 Galaxy C 系列手機(圖/路透社)

先前傳出 Samsung 有意開發出新的產品線 Galaxy C,作為與 Galaxy A 系列類似的中階系列機種。而這款手機的代號疑似為 SM-C5000 。但在 Antutu 上已經出現效能跑分成績,代號卻是 SM-C7000,似乎證實了 Samsung 確實正在開發這款新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在 Antutu 上出現了 Samsung SM-C7000 機種的效能跑分成績,疑似為 Galaxy C7 的測試結果。根據跑分成績的的數據,這款手機採用 San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1080 x 1920 解析度螢幕,並且會搭配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內部儲存空間為 32GB,同時運行 Android 6.0.1 系統。

Antutu 曝光了 Galaxy SM-C7000 手機的效能(圖/antutu)

Antutu 曝光了 Galaxy SM-C7000 手機的規格(圖/antutu)

看起來這款新機的定位會位在 Galaxy S7 和 Galaxy A7 之間,《Phone Arena》報導認為這款手機會採用玻璃加金屬材質打造。而這次傳出的 Galaxy C7 規格,也比先前代號 SM-C5000 的 Galaxy C 手機規格還高。對於不太重視手機螢幕解析度的消費者而言,Galaxy C7 或許是款不錯的選擇。

先前傳出 Galaxy C 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效能王現身?HTC 10 硬體核心效能實測2016 第一季手機效能 PK! iPhone 6s 輸它?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螢幕尺寸縮小、效能更猛!

【下一篇】
將重演悲情戲碼?三星傳推 Galaxy C 超規格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