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2016/03/23 14:4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6 傳出將於 7 月發表(圖/路透社)

作為擁有獨特觸控筆體驗的大螢幕 Android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5,去年推出後不但帶來了升級的觸控筆功能,更以優異的相機表現,以低於 Xperia Z5、 Galaxy S6 Edge 一分的表現,成為 2015 年最強的拍攝效能手機之一。而現在它的下一代機型 Galaxy Note 6 也傳來新消息,預計將會在 7 月時推出,並且預載下一代 Android N 系統!

根據《Phone Arena》引述《The Bell》的報導,Samsung 正在計畫於 7 月中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手機,預期會命名為 Galaxy Note 6、工程機代碼則為 Grace。由於傳出這款手機會預載下一代手機系統 Android N,這似乎暗示著 Google 必須在 7 月前,完成 Android N 系統的測試、並且推出正式版本。

預計 Galaxy Note 6 手機將會預載 Android N 系統(圖/Phone Arena)

目前 Android N 系統已經推出技術預覽版,提供開發者進行測試。至於 Galaxy Note 6 將會搭載何種規格,目前傳聞資訊包含採用 5.8 吋螢幕、新的 S Pen 觸控筆,效能上會提升到 6GB RAM、128/256GB 儲存空間的規格,並且搭載 1200 萬畫素相機。

此外 Galaxy Note 6 也可能和 Galaxy S7 一樣,成為 Samsung VR 虛擬實境應用的一部分。先前《Australia Networknews》報導更指出,Galaxy Note 6 將不同於以往的 Note 系列產品,只要接上外接螢幕與鍵盤,就可以像筆電一樣工作。該功能與 Windows 10 的 Continuum 跨平台操作類似,可望進一步提升 Galaxy Note 6 主打商務用手機的應用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S7 電池超給力!連續使用 2 天不用充電 豈止於大? 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

【下一篇】
 發現設計不佳? 三星悄悄改版 Galaxy Note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