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Apple 春季發表會時間確認 4 吋 iPhone 有望登場!

2016/03/11 09:32 文/記者劉季清

等了好久的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終於在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這次發表會的時間訂在美國時間 3 月 21 日,主題為「Let us loop you in」,預估屆時 4 吋全新 iPhone、9.7 吋的 iPad 都將一同登場!

Apple 正式發出春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圖/Apple)

稍早 Apple 官方確認,2016 年春季新品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21 日上午 10 點舉辦 (即台灣時間 22 日凌晨 1 點),這次的主題為「Let us loop you in」,Apple 似乎在暗示要將大家拉入「循環」中,讓人不禁聯想到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 4 吋 iPhone。

(圖/picjumbo)

你可能會想看... 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先前傳出,這支 4 吋的新手機名為「iPhone SE」。消息指出,「SE」代表的是「special edition」(特殊版本)的意思;若消息為真,看來蘋果真的有意將最新的 4 吋新機打造成 iPhone 5s 的加強版。規格部分,iPhone SE 將搭載與 iPhone 6  相似的規格,包過 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200 萬畫素主鏡頭的組合、NFC 晶片(支援 Apple Pay)、A8 處理器、4 吋螢幕(解析度 1136 x 640)、1560 mAh 電池;此外,iPhone 5se 還將支援最新的 Live Photos 功能,且機身顏色還包括去年最夯的玫瑰金。

稍早 Apple 官方確認,2016 年春季新品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21 日上午 10 點舉辦(圖/路透社)

你可能會想看... 分析師爆料全新 4 吋 iPhone 售價!iPhone 5s 也將大砍價! 

當天除了 4 吋 iPhone 可能現身之外,謠傳 9.7 吋的「縮小版」iPad Pro 也可能一同亮相。消息指出,縮小版的 iPad Pro 規格將與 12.9 吋的大 iPad Pro 相似,也將採用 A9X 處理器與升級後的 RAM;此外,9.7 吋 iPad Pro 也將支援 Apple Pencil 觸控筆。

你可能會想看... iPad Air 將停產?傳 Apple 下月將推「縮小版」iPad Pro! Apple 推縮小版 iPad Pro?恐讓「他」停產!

除了上述兩款重量級產品以外,Apple 也有可能將同步發表新版 watchOS 更新內容、新款 Apple Watch 錶帶,至於是否會推出新的 MacBook 系列產品,目前尚無法確定。

謠傳 9.7 吋的「縮小版」iPad Pro 也可能一同亮相(圖/美聯社)

想知道 Apple 有哪些最新產品嗎?就請大家拭目以待,自由 3C 科技也將為您帶來最新消息,敬請鎖定!

你可能會想看... 4 吋 iPhone 諜照曝光!這項功能真的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