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必推?這些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蘋果要重回 4吋螢幕手機

2016/03/09 13:47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在 Appleinsider 網站上出現的 iPhone 5 SE 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即便連 3 月 21 日蘋果是否舉辦新品發表會都尚未確定,但國外市調機構卻已大膽做出預測,表示蘋果若真推出 4 吋螢幕版本的 iPhone SE,將帶給蘋果在 iPhone 6 發表後,再一波手機的銷售高潮,並且挹注大量營收!

在 4.7 吋螢幕的 iPhone 6 發表時,曾有人認為蘋果已經背離了創辦人 Steve Jobs 的設計精神(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國外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Appleinsider》網站引述研究機構 RBC 資本市場的報告,RBC 的研究員 Amit Daryanani 相信倘若蘋果推出 iPhone SE,將可突破目前蘋果 iPhone 的銷售瓶頸,在今年貢獻大約 1000 萬支手機的銷量,而以目前蘋果手機單支平均銷售價格 550 美元來看,iPhone SE 將可貢獻約 55 億美元,讓蘋果的 2016 年營收再成長 2%。

採用 4 吋螢幕的 iPhone 5/5s 手機,仍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 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iPhone SE 新機將亮相?可能會是這個規格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Amit Daryanani 的研判來源是來自蘋果的主要供應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的報告,該公司預期 2016 年的收入將比 2015 年再有個位數的成長,即便第一季受到新機效應衰退的影響表現不佳,但仍可預期在第一季末有觸底反彈的表現,即便沒有明說,但跟傳聞中蘋果新機發表上市的時程相當接近。

先前在中國網站傳出的 iPhone 5 SE 正面照片,已被證實是偽造改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若真如 Amit Daryanani 預期 iPhone SE 將帶給蘋果大量營收,也就不難理解蘋果重回 4 吋螢幕版本手機的意圖,加上在先前的報告中指出,4 吋 iPhone 5/5s 的使用者還有高達 32.2% 的用戶,就連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也表示,有高達 6 成的用戶目前尚未升級到大螢幕的 iPhone 6/iPhone 6s Plus 等機種,代表 4 吋螢幕仍然有其魅力,若是能在 4 吋螢幕的設計下導入 iPhone 6s 的新功能,主打如印度、巴西等開發中潛力市場,或許能讓蘋果突破目前 iPhone 新機銷售的瓶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