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箭在弦上!傳 4 吋 iPhone 進入量產、價格也曝光!

2016/01/29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iPhone 4 吋新機似乎已經箭在弦上,但到底哪時會推出,十分令人期待。今天最新消息傳出,這款據稱為 iPhone 5se 的手機已經進入量產階段,且將瞄準新興市場推出。

蘋果(Apple Inc.)iPhone 4 吋新機似乎已經箭在弦上,但到底哪時會推出,十分令人期待。(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實機照、規格全曝光!Apple 4 吋新機定名「iPhone 5se」?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已經開始為 4 吋 iPhone 5se 準備庫存,預計將於 3 月正式推出;消息指出,Apple 其實在 2015 年底就已經完成新手機的開法,只是在等待最佳時機進入量產。

Apple 已經開始為 4 吋 iPhone 5se 準備庫存(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 4 吋 iPhone 5se  將針對新興市場發布,因為一般的 iPhone 價格對於這些地區的消費者來說太高。若上述消息為真,那就代表 iPhone 5se 將會是比較低價的版本。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4 吋 iPhone 外型將會與 iPhone 5s 相似,或是比較像小一號的 iPhone 6。規格部分,iPhone 5se 傳將搭載 A9 處理器、全天候待命智慧語音助理 Siri、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支援行動支付 Apple Pay 以及最新的 Live Photos 功能。價格部分,則有可能落在約 450 美元(合約新台幣 15174 元)。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