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SE 新機將亮相?可能會是這個規格

2016/03/07 09:29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在中國網站傳出的 iPhone 5 SE 正面照片,已被證實是偽造改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即便已經到 3 月初還沒有消息,市場上蘋果將在 3 月發表新手機的消息仍然不斷傳出,而最新的進度是:蘋果將發表會的日期延後至 3 月 22  日舉行,並且將在發表後不久即開賣,通路商都已經在進行備貨準備,並且新款 iPhone 的名稱就叫做 iPhone SE!(SE =Special Edition)

先前在 Appleinsider 網站上出現的 iPhone 5 SE 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根據國外手機網站 GSMArena 的報導,新款 iPhone 的規格可能如下:

  • 4 吋 2.5D 強化玻璃觸控螢幕
  • A9 強化版處理器
  • 1GB RAM
  • 800 萬畫素主相機
  • 16GB 起跳儲存空間
  •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

iPhone 5 SE 模擬圖 2(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不過外界也推測 iPhone SE 將可能是蘋果用以測試目前小尺寸手機市場的嘗試產品,可能會如先前的 iPhone 5C 般並非常態更新規格,畢竟在 iPhone 6 上市後,蘋果已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並未推出 4.7 吋螢幕以下的小手機,在連 Android 中階機種都上看 5 吋螢幕的現在,推出 4 吋螢幕小手機的市場接受度如何,也是蘋果所考量的重點之一。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怕消費者混淆?傳 Apple 新機不會是 iPhone 5se! 分析師爆料全新 4 吋 iPhone 售價!iPhone 5s 也將大砍價!

除了 iPhone SE 之外,目前推測在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的產品,還包括上次秋季新品中並未更新的 iPad Air 系列,可能推出的 iPad Air 第 3 代將可能會導入 iPad Pro 以及 iPhone 6s 上面的新技術,包括 A9X 處理器、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等等,至於在身形部分是否會更進一步變薄變輕,以目前蘋果已將電池與內部電路極小化的狀態下,外觀要再有變動的機會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