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屬材質更好賣!LG G5 將捨棄塑膠機身、microSD卡槽?

2015/11/18 14:50 文/記者劉季清

LG G4 今年推出時,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相信很多人也都在期待 LG 在明年將推出什麼新品。最新消息指出,LG 旗艦機 G5 將於明年推出,且將一改 G4 塑膠機殼的設計,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若消息屬實,LG G5 的整體質感將有望提升。

身為 2015 年較早推出的旗艦機種,LG 下一代 G5 的消息也最快出爐(圖為 G4)

韓國媒體 ETNews 引述業內消息來源指出,LG G5 將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若消息為真,那 LG G5 將會是 LG V10 之後另一台採用金屬材質打造的手機。目前市面上多數旗艦手機都使用金屬材質來突顯其質感,只有 LG G4 去年推出時仍選用塑膠機身,輔以皮革背殼讓消費者選擇,的確區隔出與一般旗艦機的差異。

你可能會想看... 拍攝表現不如預期? iPhone 6S 與 Galaxy S6、LG G4 相機對決! 雙螢幕非重點?LG 新機 V10 發表現場簡單實測

若 LG G5 真的採用金屬機殼,那很可能也將移除可拆卸電池、microSD 卡槽的設計,而與三星 Galaxy S6 相比起來,這些正是 LG G4 手機的一大賣點;若少了這些特色,恐怕會影響使用者的購買意願。

LG G5 將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圖片來源/路透)

 ETNews 指出,LG G5 將於 2016 年第一季發表,時間點很可能會落在 2 月份的 MWC 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展上。

先前也有消息指出,LG G5 將可能配備全新的虹膜識別功能。不過目前大眾對於虹膜辨識仍不熟悉,雖然理論上來說是比指紋辨識安全許多,但消費者會不會買單,未來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