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別升Windows 11?微軟前工程師也吐槽:運行很卡

2024/04/11 16:25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前工程師Andy Young發文批評吐槽Windows 11 。(圖/翻攝網路)

微軟Windows 11自推出以來,口碑評價褒貶不一,加上對硬體的高要求,使得升級率一直無法有效提升,即使微軟老早預告明年淘汰Windows 10,Windows 10的市佔率仍高居將近7成,讓Windows 11顯得臉上無光。

近日,微軟前工程師Andy Young也在X(原推特)發文批評老東家,他表示Windows 11系統優化不足,導致運行緩慢,經常出現延遲和卡頓情況。儘管他使用了高達1,600美元(約台幣5.2萬元)的高規格電腦,配置Intel Core i9處理器和128GB記憶體,在執行Windows 11的開始選單依然遇到「很卡」的問題。

身為微軟的前員工,他表示自己很喜歡Windows,也曾參與過相關開發,但希望微軟能進一步優化相關效能。

此一發文在網路上也引起熱議,有些網友推測,Windows 11中頻繁出現的廣告和促銷活動可能是導致效能下降的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不怕惹怒用戶?微軟又要在 Windows 11 開始選單塞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