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年來首度中斷?蘋果恐不打算推iPhone 15系列春季新色

2024/04/11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果粉期待iPhone 15系列春季新色,但遲遲未有消息。(圖/路透社)

蘋果過去常在春季推出新色iPhone,以提升在銷售中段的買氣,但iPhone 15系列可能要打破這項傳統了。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早在上月上架多款iPhone 15系列的春季新色保護殼,但遲遲沒有手機的消息,可能暗示今年不會有iPhone 15系列的春季新色。另有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指出,蘋果未計畫推出iPhone 15系列春季新色。

回顧蘋果過去幾年的新色策略,包括2017和2018年的紅色iPhone 7、iPhone 8;2021年的iPhone 12、iPhone 12 mini也添加紫色,2022年則為iPhone 13系列引入綠色(基本版綠色、Pro版松嶺青),iPhone 14、iPhone 14 Plus也在去年春季新增黃色,每回總能成功締造話題。

從目前的情形來看,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春季新色的可能性似乎不大,等於是4年來的首度中斷,但也很難說,蘋果不會突然丟出驚喜給果粉,大家不妨還是保留觀望的態度。

至於春季新品,蘋果在3月突襲發布了M3 MacBook Air;據傳,5月初將有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同樣以新聞稿方式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史上最繽紛?傳有多達 11 種顏色可以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