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4 超有誠意!記憶體升級 2GB

2015/09/18 14:3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 (Apple Inc.)秋季新品發表會於上週登場,除了 Apple TV、Apple Watch、iPad Pro 以及 iPhone 6s 等重量級產品以外,iPad mini 4 也低調亮相了。雖然蘋果在發表會上儘用一句話帶過 iPad mini 4,但不代表他的規格就比較馬虎!國外媒體曝光 iPad mini 4 的跑分成績令人驚艷,且記憶體也同樣升級、與 iPhone 6s 一樣採用 2GB RAM。

蘋果 (Apple Inc.)秋季新品發表會於上週登場,iPad mini 4 也低調亮相(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在發表會上,只是簡單提到 iPad mini 4 「搭載 A8 雙核心處理器,與前一代 iPad mini 搭載的 A7 處理器相比,速度提高了 30%。」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Arstechnica 曝光了 iPad mini 4 在 Geekbench 3 的跑分成績指出,iPad mini 4 在單核心、多核心跑分成績都勝過前一代 iPad mini 3,也比 iPhone 6 還要強。

iPad mini 4 在單核心、多核心跑分成績都勝過前一代 iPad mini 3,也比 iPhone 6 還要強。(圖片來源/Arstechnica)

iPad mini 4 多核心跑分成績(圖片來源/Arstechnica)

iPad mini 4 使用的是 1.5GHz Apple A8 處理器,比搭載 1.4GHz A8 處理器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搭載 1.3GHz A7 處理器的 iPad mini 2/mini 3 要快許多。

iPad mini 4 使用的是 1.5GHz Apple A8 處理器,搭載的記憶體為 2GB(圖片來源/Arstechnica)

另外, Arstechnica 測試之後也指出,iPad mini 4 的記憶體也一起升級到了 2GB。看看其他的蘋果「i」系列產品,Apple TV、iPhone 6s/ 6s Plus 也搭載 2GB RAM,iPad Pro 的記憶體則傳聞將有 4GB。看來蘋果這次發表的產品,都已經全面升級成 2GB RAM 以上的規格;消費者也可以期待,未來蘋果推出的品應該都有望搭載 2GB 以上的記憶體了。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