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商出包?傳 iPhone 6s 出貨恐短缺!

2015/09/15 10:3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剛發表的 iPhone 6s/6s Plus 已經開放預購,將於 9 月 25 日正式開賣。不過,蘋果這次不像以前一樣大方公布首個週末的詳細預購數字,僅以聲明稿表示銷量有望超越上一代的 1000 萬支。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指出,5.5 吋大螢幕 iPhone 6s Plus 因供應商出包,出貨可能發生短缺狀況。

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指出,5.5 吋大螢幕 iPhone 6s Plus 因供應商出包,出貨可能將延後 3 至 4 週。(圖片來源/路透)

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指出, iPhone 6s Plus 零件供應商日本背光模組廠 Minebea 出包,蘋果只好緊急轉單給第二供應商瑞儀光電。

凱基證券認為,目前蘋果已經因 Minebea 生產遇到瓶頸,而緊急將 iPhone 6s Plus 的訂單轉給瑞儀光電。瑞儀光電先前主要是為 iPad mini 提供背光模組,現在接收了 iPhone 6s Plus 的訂單,有望將其 9 月份的背光模組出貨量從原本的 35%~40% 提高到 70%~80%。

(圖片來源/法新社)

凱基證券預估,在 9 月 25 日之前,蘋果目前已經準備好 150 萬至 250 萬支 iPhone 6s Plus。不過,蘋果 14 日時表示,由於 iPhone 6s 雙機的預購訂單「非常強勁」,因此預計新 iPhone 首周末銷量將打破去年 iPhone 6/6 Plus 創下的 1000 萬支最高紀錄。

凱基證券預估,在 9 月 25 日之前,蘋果目前已經準備好 150 萬至 250 萬支 iPhone 6s Plus。(圖片來源/路透)

iPhone 6s/6s Plus 這次將於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美國等 12 個國家搶先開賣,面對來勢洶洶的訂單,蘋果可要將產能準備好,以免出貨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