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於 iPad Pro,7 個蘋果沒告訴你的小秘密!

2015/09/15 17:4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上週推出了 12.9 吋大螢幕 iPad Pro,強大的效能再搭上一支專屬的 Apple Pencil,令全場觀眾驚艷。蘋果雖然展示了 iPad Pro 幾個主要的操作方式,但整場發表會只有 2 小時,還要介紹 Apple Watch、iPhone 6s、 Apple TV 等產品,實在沒有辦法逐一介紹 iPad Pro 的細節,國外科技媒體 Mashable 就列出一些關於 iPad Pro 蘋果沒有提到的事情,快一起來看看!

蘋果上週推出了 12.9 吋大螢幕 iPad Pro(圖片來源/法新社)

 3D Touch 功能?iPad Pro 上沒有喔!

3D Touch 觸控功能是 iPhone 6s/6s Plus 主打的功能,用戶只要透過 Peek(輕觸)跟 Pop(重壓)兩種不同的操作模式,就可以控制快捷鍵或預覽 App。3D Touch 先前也應用在 Apple Watch 上,這次移到 iPhone 上則是進階版的。如果你天真的認為 iPad Pro 也有 3D Touch 功能?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不過 iPad Pro 的 Apple Pencil 則配有自己的感測器以分辨手寫壓力的不同。

如果你天真的認為 iPad Pro 也有 3D Touch 功能?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Pencil 充電超神速

定價 99 美元的 Apple Pencil 可以透過 iPad Pro 的 Lightning 連接埠快速充電,根據蘋果的說法,只要充電 15 秒鐘就能讓 Apple Pencil 使用 30 分鐘。此外,Apple Pencil 的續航力是 12 小時,也就是說,簡單充電 6 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 Apple Pencil 12 小時,看起來相當不錯。

只要充電 15 秒鐘就能讓 Apple Pencil 使用 30 分鐘(圖片來源/蘋果)

簡單充電 6 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 Apple Pencil 12 小時。(圖片來源/路透)

【下頁】更多關於iPad Pro,你不知道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