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文件確認!Sony Xperia C5 Ultra 新機將採無邊框設計

2015/07/27 11:09 文/記者陳宜豐

想買 Sony  新機的人不用等到 10 月了,先前代號為 Lavender(薰衣草)的 Xperia C5 Ultra 新機可能很快就會跟消費者見面,因為國外已經流出詳細的產品說明手冊,證明此一主打自拍的新機種將很快上市!

Sony 中階新機 Xperia C5 Ultra 的官方手冊稍早在網路上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網站)

Xperia C5 Ultra 拍照介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網站)

從說明手冊裡面的圖示可以看出,Xperia C5 Ultra 如先前傳聞般將會搭載無邊框螢幕的設計,螢幕邊緣直接緊貼機身側邊,讓使用者可以獲得最大的正面視覺感受。另外從手冊中也可看出,Xperia C5 Ultra  的機身正面鏡頭可能採用跟機身背面主鏡頭一樣的規格設置,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將會搭載同樣是 1300 萬畫素的背照式感光元件相機模組以及 LED 補光燈。

Xperia C5 Ultra 採用 Nano SIM 卡,並且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圖片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網站)

Xperia C5 Ultra 的外觀詳細說明(圖片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網站)

此外這次手冊內容的流出也可以看到 Xperia C5 Ultra 的大部分配置,包括可以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支援 NFC 無線感應傳輸等,手冊上也表明 Xperia C5 Ultra 將會具有兩個版本( E5506、E5553),可能在硬體規格上面會有些許差異。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Xperia C5 Ultra 將會搭載聯發科 MT6752 64 位元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 GB 內部儲存空間。

來源:Xperia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