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2/Z3 用戶注意 日本 Sony 確認月底將升級 Android 5.1.1!

2015/07/21 14:30 文/記者譚偉晟

日本 Sony 最新宣布的消息顯示,Xperia Z3 與 Xperia Z2 這兩個系列的智慧型裝置,將會獲得 Android 5.1.1 的系統更新!時間預計在 7 月底,屆時包含手機與平板,都會獲得升級通知。不過暫時還無法確認,這將會是日本當地限定,或者將逐步推送更新到全球地區!

日本 Sony 宣布,Xperia Z2 與 Z3 系列將會在月底獲得 Android 5.1.1 系統更新(圖片來源/彭博)

在這次日本 Sony 發布的消息中,顯示將推送版本號為 23.4.A.0.546 的 Android 5.1.1 系統更新,適用的裝置包含 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Xperia Z3、Xperia Z3 Dual、Xperia Z3 Compact、以及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這項更新的系統韌體,也已經獲得美國 PTCRB 通訊認證委員會的核准,預計在這個月於日本推送升級!

更新用的系統韌體已經通過美國 PTCRB 核可(圖片來源/Xperia Blog)

由於沒有提及是否將於全球推送,目前台灣地區的更新時間仍未確定。至於這次曝光的更新內容,主要有增加在通知欄的 Wi-Fi 和藍牙連線上的額外選項,以及新的設定圖示,並預期會有新的手機介面動畫。而日本的 Xperia Z2 與 Z3 系列裝置用戶,將會在 7 月底從 Android 4.4.4 升級到 Android 5.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