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玫瑰金有圖有真相!還向雙鏡頭致敬!

2015/05/22 08: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iPhone 6s 亮相的時間越來越近,許多規格也都相繼流傳,不過始終就是沒有相關的圖片,現在就有媒體曝光一張諜照,圖片中竟是傳說中的玫瑰金配色,另外更加入了雙鏡頭的設計。

iPhone 6s諜照中竟是傳說中的玫瑰金配色!(圖片來源/9to5Mac)

《 9to5Mac 》報導, 他們得到了 iPhone 6s 的實機諜照,除了出現傳聞中的雙鏡頭外,最搶眼的大概就是機背的雙鏡頭了,不過鏡頭凸出的問題似乎仍沒有得到改善,其他外觀則是維持不變。

iPhone 6s 的玫瑰金配色似乎比 Apple Watch 的玫瑰金還要再深一些。(圖片來源/9to5Mac)

從圖片上看來, iPhone 6s 的玫瑰金配色似乎比 Apple Watch 的玫瑰金還要再深一些,若是 Apple Watch 上都已經有類似配色了,相信蘋果要推出倒也不是不可能。

相機還加入了雙鏡頭的設計。(圖片來源/9to5Mac)

而就先前供應鏈的消息來看,蘋果會將相機主鏡頭提升至 1200 萬畫素,不過有關於雙鏡頭的傳聞則並沒有相關廠商證實過,再加上就連 HTC 最新旗艦 M9 都拿掉該設計了,市場反應一般,估計蘋果在短期內推出的機會可能很低,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蘋果應不會做出如此粗糙的設計,此圖為用影像軟體修改的可能性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