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 4 吋螢幕需求!Apple 可能重推小尺寸 iPhone 7

2015/04/22 15: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消息傳出,蘋果下一款手機 iPhone 7 將搭載 4 吋面板,以接替 iPhone 5s 的市場,而台灣的友達光電將為蘋果供貨,舒緩 iPhone 面板產能不足的問題。

4 吋的iPhone 5s 。(美聯社)

儘管蘋果將手機螢幕尺寸放大,但 iPhone 5s 本季的銷量大幅成長,證明 4 吋螢幕仍有其市場,因此蘋果打算推出新的 4 吋手機來接替 iPhone 5s 的市場。根據產業消息,友達已與蘋果簽約,將先供貨 4 吋的 LTPS 面板,而蘋果將在下半年一次推出3種不同尺寸的手機。

5.5 吋的Phone 6 Plus 。(法新社)

蘋果推出 iPhone 5 後就採用內嵌觸控的低溫多晶矽( LTPS )面板,為了迎接新的機型,蘋果已向友達提出 4 吋、 4.7 吋與 5.5 吋的面板訂單,不過就目前 iPhone 的產品線來看,並無採用 4 吋螢幕的新機種,因此推測很有可能在下一代 iPhone 上,4 吋螢幕的小尺寸機型將會復活,但尚不清楚會是 iPhone 6s、iPhone 7 ,或者是較低階的 iPhone 6c、7c。

4.7 吋的Phone 6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