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蘋果 iPhone 6s!三星 Note 5 將提早推出

2015/05/19 11:06 文/記者陳宜豐

在傳出蘋果 iPhone 6s 可能在 8 月提前上陣的消息後,對手三星下半年的主力機種 Note 系列也傳出提前發表的消息,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techradar 的報導,一向在 9 月 IFA 展前夕發表的 Note 系列,這次將可能會提前到 7 月就上場!

為了迎戰 iPhone 6s,據傳三星將會提前 Note 5 的上市時程,畫面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報導中指出,三星將會在 6 月中旬完成此款大螢幕手機的原型機,並且將會展示給主要的電信合作夥伴,以讓他們在 7 月底前完成預購活動的準備,另外一方面也是在蘋果 iPhone 6s 發表前,強化電信合作夥伴的信心,避免如去年 iPhone 6 Plus 帶給 Note 4 的銷售衝擊。

至於 Note 5 的硬體規格部分,根據先前的報導指出,三星這次將把 Note 5 的螢幕尺寸加大到 5.9 吋的等級,解析度提升到 4K,並且採用 AMOLED 顯示技術。另外內部儲存空間也加大到 64 GB/128 GB 的等級(可外接記憶卡擴充,最大支援 256 GB),加上原有的 S Pen 手寫筆功能,倘若三星這次再把 S6 的優點(如高性能處理器、改良版的相機)加到 Note 5 上頭,對於今年下半年大尺寸手機這場戰爭,三星就可能會有好的武器可以抗衡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