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6S 了?!專家:蘋果今秋直接推出 iPhone 7!

2015/04/04 16: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繼上一季推出 4.7 吋及 5.5 吋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 後,市場大多預測 Apple 今年第 3 季會推 4 吋的「iPhone 6S」機型,但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則跳出來持相反意見,認為下一代 iPhone 會直接大幅改變,以「iPhone 7」規格回歸。

繼推出4.7吋及5.5吋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後,市場大多預測Apple接下來會推4吋的「iPhone 6S」機型。(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對於 Apple 供應鏈掌握度高的郭明錤,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指出,Apple 可能將做出重大改變:新 iPhone 將搭配改良版壓力感測 (Force Touch) 技術,監控手指的接觸面積,以判斷壓力大小;研發以觸摸螢幕上不同大小的圖標、用戶界面元素,使其更容易控制的技術。

Apple的新技術?傳新iPhone將搭配改良版壓力感測技術,監控手指的接觸面積,以決定施壓力道。(圖片來源/macrumors)

郭明錤認為,這個技術和 Apple Watch 及 12 吋 MacBook 的直接感應手指施加壓力方式不同。而這樣的大變革,即是Apple應會直接推出「iPhone 7」的原因。

郭明錤認為下一代iPhone會大幅改變,將被稱為「iPhone 7」,而且也不會出4吋機種。(圖片來源/macrumors)

郭明錤是市場公認預測 Apple 動態最為準的分析師,曾準確預測 iPhone 5 等 Apple 產品發布的一些細節,以及所使用的技術。然依照近幾年 Apple 對 iPhone 軟硬體改款的循環,維持為一季大改款、一季微調,所以多數專家仍預計今年 9 月推出的新一代旗艦手機將被稱為「iPhone 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