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生產?蘋果 iPhone 6C 諜照流出

2015/03/31 10: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雙機熱銷不斷,不過現在大家就已經開始熱議新 iPhone 了,先前有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除了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之外, 還可能將推出 iPhone 6C ,如今也有國外網站流出相關諜照。

iPhone 6C 確定將生產?(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有國外網站就流出了 iPhone 6C 的背蓋照,還宣稱真實性相當的高,並強調機身底部以及相機部份與過去 iPhone 5C 大大不同,不過從照片中來看, iPhone 6C 似乎如同外界所盛傳的,螢幕仍採用 4 吋螢幕。

相機閃光燈的部分也從原來的圓形變為橢圓形的雙閃光燈。(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另外,相機閃光燈的部分也從原來的圓形變為橢圓形的雙閃光燈,底部的揚聲器則是由一邊變為雙邊都有,樣貌如同過去的 iPhone 5 系列,消息仍停留在外觀部分,內部配置則仍不清楚,只能猜測晶片可能將如同過去一般採用前代處理器。

底部的揚聲器則是由一邊變為雙邊都有,樣貌如同過去的 iPhone 5 系列。(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iPhone 5C 在過去評價並不怎麼好,銷量也不如預期,不過在近來智慧型手機價格漸漸滑落下,再加上許多使用者仍愛好一手掌握的小螢幕,因此蘋果要在挑戰「 C 」系列的銷售也不是不可能,若是在價格條件成熟下,也許許多 Android 機種也將備受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