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麼厲害?中國廠商推出 1 億畫素拍照手機!

2015/05/19 10: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當 iPhone 還在猶豫要不要將相機升上千萬畫素時, Sony 、 HTC 及三星早在一、兩千萬之間打得你死我活,不過現在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中國有手機品牌將推出擁有一億畫素主相機的手機!

金立最新旗艦機型 E8 宣傳海報中間直接以「一億畫素」來做宣傳口號。(圖片來源/金立)

中國手機品牌金立日前在微博上,放上自家最新旗艦機型 E8 宣傳海報,海報中間直接以「一億畫素」來做宣傳口號,聽起來真的嚇死人,不過目前相關消息依舊神秘,可能得等新機出來才知道。

其實先前 E8 即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的資料中,不過上面主相機的資料為 2300 萬畫素,因此估計這所謂的「一億畫素」應該是透過合成或是補插點技術達成,將多張相片組合成為一張超高畫素的相片。

其實先前 E8 即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的資料中,不過上面主相機的資料為 2300 萬畫素。(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如果真是如此,其實這技術就與之前 OPPO Find 7 所號稱的 5000 萬畫素一樣,因為就實際情況來看,目前也沒有傳聞有任何廠商推出 1 億畫素的手機感光元件,實際效果如何可能就得等發表後的評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