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拍狂專用?美 BLU Studio 推 1300 萬畫素自拍機

2015/04/29 13: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愛自拍的人有福啦!北美手機品牌 BLU Studio 推出堪稱自拍界的神級產品 ─「Selfie」自拍機,配備 1,300 萬高畫素前鏡頭,讓你一次拍個夠。

(圖片來源/BLU Studio)

這款無疑是為每日一自拍的「自拍族」打造的手機,前置、主鏡頭皆高達 1,300 萬畫素,都採用 Sony IMX135 相機模組。主鏡頭可錄製 1080P/30P 的高畫質影片,更支援 88 度超廣角拍攝;前置相機則配備針對低光源環境可補光的 LED 閃光燈。

(圖片來源/BLU Studio)

而「Selfie」更內建修圖軟體,特效修飾功能一應俱全,讓你能方便清鬆地修掉所有瑕疵。

(圖片來源/BLU Studio)

但不要以為「Selfie」主打拍照,其他功能就不值一提,你可以用它 4.7 吋、解析度 720×1280 的觸控螢幕與 Wolfson WM8918 音效處理晶片看影片。硬體方面,它使用1.7 GHz MediaTek MT6592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2 GB RAM、16GB 儲存空間,也能以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至64GB,電池容量則為 2,300mAh,也支援 4G LTE 網路。

(圖片來源/BLU Studio)

「自拍機」Blu Selfie已在美國Amazon 上市,售價為 249 美金,有黑、藍與白三種顏色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