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拍照手機登台!Panasonic LUMIX CM1 預定 7 月開賣

2015/04/08 10:42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松下今天在台灣舉辦春季新商品發表會,除了展出新款的 4K 電視、數位相機之外,令人意外的是早先在歐美與日本開賣的 LUMIX CM1 拍照手機也在展示之列,並且預計將在年中開賣!

台灣松下將在 7 月份正式引進 LUMIX CM1 拍照手機

CM1 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數位相機等級的 1 吋大小感光元件,畫素為 2000 萬,搭配經過 Leica 認證的 28mm 廣角鏡頭,除了支援 4K 高解析度錄影外,也擁有全手動的拍攝機能。

CM1 搭載 1 吋大小的感光元件,這個規格就算是數位相機也相當少見

在手機規格部分,CM1 目前採用 4.7 吋的  Full HD 螢幕,系統核心為 2.3 Ghz Qualcomm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 GB 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雖然不是目前頂級配置,但是在操作順暢度的表現相當不錯。

以記者現場詢問台松公司人員的結果,目前 CM1 的引進仍在初步階段,包括售價、上市時間都尚未底定,只表示將會在 7 月時在台開賣,至於售價部分,可能會比歐洲(899 歐元,約合台幣 3 萬元)以及日本(日幣 12 萬元,約合台幣 3 萬 1 千元)要略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