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大也做公益!LINE 推出全球慈善貼圖 協助尼泊爾地震受災戶

2015/04/28 20:24 文/記者陳宜豐

尼泊爾於 4 月 25 日發生芮氏 7.8 級的強度地震,首都加德滿都及周邊地區受到重創,包括臉書、Google 在內的科技大廠紛紛伸出援手,以自家技術協助救災。而以手機傳訊起家的 LINE 也推出「為尼泊爾祈福(Pray for Nepal)」全球慈善貼圖活動,讓全世界的用戶都可以藉由購買此組貼圖,來幫助尼泊爾當地民眾。

這組貼圖已於今日起至 5 月 31 日在 LINE 中的「貼圖小舖」與 LINE STORE (https://store.line.me)上架,售價新台幣 30 元(或 50 個LINE代幣)。LINE 表示販售這組貼圖的收入扣除 APP 平台上架費(Apple and Google)與交易手續費後,將全數捐贈給日本紅十字會,作為協助尼泊爾災區救援的資金。

其實 LINE 慈善貼圖活動已經不是舉辦第一次,先前在日本東北大地震以及菲律賓海燕風災時都舉辦過,當時分別募得 27,892,900 日圓以及 58,773,190日圓的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