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自拍相機 APP 全球下載突破 2 千萬次

2015/02/26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 宣布旗下自拍相機 APP「B612」於2014年8月推出以來,短短半年內全球累積下載次數已超過2千萬次。Android、iPhone手機都能免費下載使用。

LINE宣布旗下自拍相機APP「B612」,全球累積下載次數超過2千萬次。(LINE提供)

B612強調直覺性介面,輕點畫面就能拍照;上下滑動螢幕即切換前後相機。內建多種濾鏡,也只要左右滑動,立刻更換濾鏡效果。另有拼貼、影片模式。拍完的照片可快速上傳至LINE、Facebook等社群網站和朋友分享。

LINE指出,B612在全球8個國家的免費APP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的亮眼成績,包括印尼、南韓以及泰國等。

自拍風潮當道,2014年美國TIME時代雜誌更將專門設計給自拍使用的手持道具「自拍棒」,選為當年度最重要的發明之一。可見「自拍文化」已成流行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