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已經成時尚?將設精品專櫃專責銷售

2015/03/31 09: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也成為時尚精品!先前自由 3C 科技報導過 Apple Watch 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而如今蘋果也宣布, Apple Watch 將在百貨公司中開設精品專櫃,專櫃中將專門負責 Apple Watch 的展示和銷售,不難看出蘋果意圖將該產品精品化。

Apple Watch也要開專櫃了!(圖片來源/9to5mac)

蘋果表示,目前預計將會在英國倫敦的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 Selfridges )、法國巴黎的拉法葉百貨公司 ( Galeries Lafayette ),以及日本東京伊勢丹百貨新宿店等三地開設,並且在 4 月 10 日首賣當天即會正式開張。

開幕日期及營業時間也出來了。(圖片來源/9to5mac)

以高階款的 Apple Watch Edition 來說,起跳售價就高達新台幣 30 萬,更不用說該版本更高配置的的售價,這價格等級的產品,的確符合精品專櫃的格調,而既然是 Apple Watch 專櫃,專櫃中當然只有展示與販售 Apple Watch ,其他蘋果產品在這邊是看不到的!

專櫃中將專門負責Apple Watch的展示和銷售,不難看出蘋果意圖將該產品精品化。(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Watch 自上市以來就話題不斷,除先前在時尚雜誌出現過外,如今又將再進駐百貨公司,力圖製造時尚精品的形象,究竟 Apple Watch 能不能在時尚精品界突破重圍呢?期待它上市那一天的銷售情況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