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也買不到! Apple Watch首賣日可能沒貨?

2015/03/29 10: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拖了那麼久終於要發售,而距首波開賣日也不到一個月了,先前就傳出有關供貨的負面消息,不過現在就有媒體引述蘋果零售店員工消息,表示發售初期相當吃緊,甚至有許多店家無法提供現貨,僅能接受預定,也就是說即使「有錢也買不到!」

有媒體引述蘋果零售店員工消息,表示發售初期相當吃緊,甚至有許多店家無法提供現貨。(圖片來源/Apple)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蘋果將在 4 月 10 日開使接受預定,消費者可透過 Apple Store App 或直接在蘋果官網預購,不過因為版本眾多,再加上生產技術上的相關問題,因此供貨相當吃緊,《 9to5mac 》就爆料說已有多家蘋果專賣店員工表示發售日當天現貨可能相當接近 0 。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蘋果將在 4 月 10 日開使接受預定,消費者可透過 Apple Store App 或直接在蘋果官網預購。(圖片來源/Apple)

這也表示 4 月 24 日開賣當天,消費者即使直接前往蘋果專賣店,能購買到 Apple Watch 的機率也相當低,情況甚至會比 iPhone 開賣時的狀況還要誇張,不過實際情況還是得看各區域而定,據說中國市場的供貨量還是相當充足,不過美國市場則相對吃緊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