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下載這個!不用排搶先試戴 Apple Watch!!

2015/03/25 09:35 文/記者陳宜豐

我們都知道 Apple Watch 將在 4/24 日正式開賣,蘋果公司也將於 4/10 日於旗下的蘋果直營專賣店開放民眾體驗,但是在台灣目前並沒有蘋果專賣店的狀況下,要體驗 Apple Watch 的魅力,現在還有另外一種方法!

想在未上市前體驗 Apple Watch 戴在手上的樣子嗎?(圖為最頂級的 18 K 金版本,圖片來源:彭博)

比利時有個 APP 開發者推出了這個名為 AR Watch 的應用程式,透過 AR 擴增實境的方式,你可以從 iPhone 畫面上觀看 Apple Watch 戴在你手上的樣子,而且效果相當逼真。

掃描此 QR Code 即可下載

首先你需要下載這個 APP(掃描網站內的 QR Code 下載),並且將網站上的圖案列印出來,貼在你的手腕上(列印出來的圖片要符合手腕大小喔),打開 ARWatch APP,Apple Watch  就出現在你的手腕上惹!快來試試看吧!

把這個圖案列印出來放在手腕上頭,再打開 ARWatch APP!

把手機相機對準手腕上的圖案!登愣!Apple Watch 出現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