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於 iPad Pro!你可能需要知道的 5 件事

2015/03/09 09: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鑒於謠言滿天飛,在這邊幫大家整理出關於 iPad Pro 的五大謠言!想把 iPad Pro 放口袋名單的你,不能不知道這五件事!

圖片來源:Wccftech

其中最被大家矚目的就是關於螢幕尺寸和效能,據說 iPad Pro 將配有 12 吋以上的螢幕,而處理器的等級將超越 iPad Air 2。當然,大家都不知道蘋果葫蘆裡賣什麼藥,但依照 Apple 先前的慣例來看,越來越好應該是無庸置疑吧。

圖片來源:Wccftech

iPad Pro 的發表日期

先前傳言 iPad Pro 將在今年春季發表,但根據國外媒體的最新的資料顯示,因為蘋果不想其和 iPhone 的發表日撞期,並且能有更長的時間使 iPad Pro 更完善,所以最快要到九月才得以看到實品發表。

圖片來源:Wccftech

iPad Pro 的價格

關於 iPad Pro 的價格的傳言,最能引起大家注意的莫過於它的價格將超越 iPad Air 2,也就是說其售價將有可能高於 500 美元。這樣的推斷頗為合理,因為光是在成本上面,iPad Pro 的定價須超過 700 美元,才能維持其獲利比例。當然,這樣的售價也能確保 iPad Pro 將配有更大的螢幕和更高效能的處理器。

圖片來源:Wccftech

iPad Pro 的設計

在機身厚度方面,因為 iPad Air 2 的厚度已經達到 0.61 公分的水準,而可能擁有更大螢幕尺寸的 iPad Pro,機身厚度被預估約在 0.7 公分左右。在揚聲器方面,iPad Pro 揚聲器的配置將有機會被增加至兩個。

圖片來源:Wccftech

iPad Pro 的配件

賈伯斯在世時對於觸控筆嗤之以鼻,但在教育和專業的領域卻是有其需求。而蘋果最近也是動作頻頻,從其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登陸的資料顯示,其觸控筆的將有懸停的功能,就像三星的觸控筆一樣,無需點擊就能操控裝置。而像是手勢的識別等傳感器,將會讓 iPad Pro 的使用上更為有趣。

圖片來源:Wccftech

iPad Pro 的功能

有傳言聲稱,蘋果可能將在 iPad Pro 上配置 USB 3.0 的連接埠,藉此連接滑鼠或是鍵盤。如果傳聞成真,那麼蘋果似乎將 iPad Pro 定位為平板和電腦的混合體。但這樣傳言很難被肯定,畢竟蘋果一直以來就是主打 Bluetooth 以及自家的 lightning 連接埠,如果硬要說配置 USB 3.0 作為連接埠,不免有些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