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短變寬變厚!最準確渲染圖揭露Sony Xperia 1 VI完整外觀

2024/04/12 09:52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Xperia 1 VI 渲染圖公開,完整展示外觀設計。(圖/@OnLeaks)

Sony新一代旗艦Xperia 1 VI最近傳出相當多的消息,知名爆料客@OnLeaks現在也公開了渲染圖,首度展示手機360度的完整外觀;@OnLeaks向來擁有極高的準確度。

從圖片顯示,Sony Xperia 1 VI仍維持長方設計,但明顯變短、變寬、變厚。據了解,實際的機身尺寸為161.9 x 74.5×8.4mm,上一代165×71×8.3mm,寬度方面增加了3.5mm,符合外傳將取消21:9螢幕,改採19.5:9,比例與三星S24 Ultra相似。機身保有3.5mm耳機孔和實體拍照鍵。

機身明顯變短變寬變厚。(圖/@OnLeaks)

保留3.5mm耳機孔設計。(圖/@OnLeaks)

維持後置三鏡頭,具體規格尚不清楚。(圖/@OnLeaks)

機背配置後三鏡頭,具體規格尚不清楚,但先前的消息指出,Sony Xperia 1 VI的相機硬體對比前代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這一代將著重AI來提升拍攝表現。

另外,預計配置6.5吋螢幕,但可能取消4K解析度,降為2K。然而,由於4K在手機的小畫面難以發揮優勢,也並非所有功能都能執行4K,因此採2K螢幕後若能降低價格,也是一個不錯的策略。

目前對於Sony Xperia 1 VI的討論主要集中在外觀方面,規格還沒有太多確切的消息。據傳,新機將在5月發表,大家可以期待官方的正式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I 三鏡頭規格曝光!升級幅度要看 AI 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