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面板供應商拖累?傳 Apple 12.9 吋大平板將延遲出貨

2015/03/05 09: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蘋果公司(Apple Inc.)面對 iPad 的銷售停滯不前,如今又再傳出令人失望的消息, Apple 恐延遲生產其 12.9 吋大螢幕 iPad,據說是因面板供應商的供給方面出問題所致。

Apple恐延遲生產其12.9吋大螢幕iPad,據說是因面板供應商的供給方面出問題所致。(圖片來源/彭博社)

《彭博社》報導,據匿名人士表示,原先 Apple 打算於這一季開始生產搭載 12.9 吋螢幕的 iPad ,但由於面板供應商供應不及,預估蘋果將 iPad 延後至 9 月生產。

原先Apple打算於這一季開始生產搭載12.9吋螢幕的iPad,但由於面板供應商供應不及,預估蘋果將iPad延後至9月生產。(圖片來源/彭博社)

由於 iPad 銷量已連 4 季處下滑狀態,這款新大螢幕 iPad 是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致力於重振 iPad 銷售量所做的努力;另外,iPad 也受到來自大螢幕 iPhone 的競爭力,新 iPhone 的銷售佳,打破最新一季的收益紀錄,使得 iPad 表現更備感威脅。

iPad也受到來自大螢幕iPhone的競爭力,新iPhone的銷售佳,打破最新一季的收益紀錄,使得iPad表現更備感威脅。(圖片來源/彭博社)

目前 Apple 銷售的是搭載 9.7 吋螢幕的 iPad,以及搭載 7.9 吋的 iPad mini,Apple 迄今尚未披露大螢幕 iPad 的任何相關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