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新 OTG 隨身碟 USM-SA1

2013/12/27 18:14 Sony

檔案靈活傳輸 行動生活智慧輕鬆更進化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與個人電腦,備份儲存分享一連即通

您是否曾因為行動裝置容量不足,無法順暢享受影音娛樂及傳輸檔案? Sony 推出全新 USM-SA1 OTG USB 隨身碟,以所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需求為出發,具備手機常用的 micro USB 及電腦用的 USB 接頭,輕鬆就能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桌上型電腦間靈活使用,提供全新使用體驗;讓隨身備份、分享及保存重要的檔案變得簡易方便,不必擔心外出時儲存容量不夠,存取行動裝置內檔案也不須再透過傳輸線及個人電腦。時刻更輕鬆傳輸珍貴照片、音樂或影片,開啟科技生活更大空間。


USM-SA1 共有 8GB 、 16GB 與 32GB 等三種儲存容量,黑、白、紫等顏色可選擇,全新輕巧極簡的設計提供使用者更聰明便利的方式來傳輸與分享檔案;特別是將檔案自行動裝置傳輸到桌上型電腦,不須受限於 Wi-Fi 連線或 USB 連接線,感受在不同裝置間快速傳輸圖片或影像的便捷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