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狂搖餘震不斷你的親友安全嗎?LINE安全通報機制開啟

2024/04/03 10:38 文/記者吳佩樺

全台今早(3日)發生大地震,LINE公告開啟安全通報機制。(圖/LINE)

今早(3日)全台地牛翻身,嚇壞不少民眾,其中花蓮地震強度更來到芮氏規模7.2,各地都有傳出災情。LINE公告已於早上9點40分在台灣開啟「LINE安全通報機制」,機制開啟後預計3小時完成全台用戶推送。

LINE用戶可以在LINE主頁上方顯示的「LINE安全通報」欄位中回報自己的安全狀態,同時也能查看LINE好友是否平安。若LINE中有國外的親友,他們也能透過該機制了解狀況。

符合對應LINE版本的台灣用戶,會在LINE「主頁」看到「LINE安全通報」欄位。適用版本為LINE 12.7.0(含)以上,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都可使用。目前不支援手機以外版本,例如電腦版。

LINE安全通報」三大功能

回報自己的安全狀態

LINE主頁上方顯示的「LINE安全通報」欄位中,點選「回報我的狀況」,可進一步點選「我很安全」或是「我有受影響」,並選擇下方的預設訊息,例如「我沒事,請別擔心」。

(圖/LINE)

查詢好友的安全狀態

LINE主頁中的「好友名單」處,點選「安全通報」,可看到好友目前回報的狀態。

(圖/LINE)

● 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LINE主頁上方顯示的「LINE安全通報」」欄位中,點選「瞭解更多」,會連結至與此緊急事件相關的頁面,像是LINE TODAY新聞頁面。

(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聊天室飄限時櫻花雨特效!官方曝加碼應景小彩蛋藏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